听新闻
放大镜
开班了!泰州市检察院代检察长为实案实训初阶班开讲第一课
2020-10-15 11:21: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为增强新进检察官助理的综合素能,提升办案水平,江苏省泰州市检察机关举办第一期实案实训初阶班。

  此次培训班由江苏省检察官学院和泰州市检察院共同举办,共安排泰州检察机关25名学员参加,全程22天,采用讲授、实训、集体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授课,设置了20多种课程。

  此次实案实训涵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讲课老师围绕自己办理的真实案件开讲。

  案件平时怎么办,培训就怎么教!此次培训,变传统的“我教你学”为“真刀真枪”,从案件最初受理到法院最终判决的各个环节,都让学员在老师带领下模拟“办案”。

  10月9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举行实案实训初阶班开班仪式暨领导干部专题讲座。两级检察院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海涛为实案实训初阶班成员和两级院全体人员讲授《新时代刑事司法政策研究》。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