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线检影丨使命必达,党员突击队再出征!
2022-04-28 15:26: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考验,我院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迅速组建抗疫党员突击队,火线支援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在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中履行检察责任,展现检察担当。

  在4名突击队队员展开封闭式“战疫”14天后,我院即将派出下一批突击队队员叶青、周峻嵘、田伟成3名同志“接力”,再次出征。

  

  在4月13日下午的出征动员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对下一批突击队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

  一是扛起责任担当再出征;

  二是永葆战斗姿态再发力;

  三是作风素质能力再提升。

  3名队员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坚持逆风而上,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担当,全力抗击疫情,展现检察速度、发挥检察力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截止目前,我院已派往高速公路、区域交界卡囗4批次,共14名党员干警参加突击队、奋战在抗疫笫一线!

  自3月中旬以来,我院动员全员参与各类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一个多月来,已派出社区执勤人员超过千人次。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