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2-07-27 14:57: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根据区委政法委要求,7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纲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入剖析“政治忠诚”情况,认真分析问题原因,结合具体整改措施逐一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

  周纲副书记指出领导班子的这次政治忠诚剖析,对照检查全面细致,剖析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重点突出,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是一场触及灵魂、洗礼精神的思想交流。

  最后,吴文彬检察长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忠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激发政治忠诚的内在动力;三是要履行政治忠诚的检察职能。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