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未成年人公益保护志愿团队荣获泰州市首届普法志愿服务“项目之星”
2020-10-09 10:22: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泰州市司法局、泰州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泰州市首届普法志愿服务“三星”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经过单位申报、专家初审、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志愿者之星”、“组织之星”和“项目之星”,我院未成年人公益保护志愿团队被评选为泰州市首届普法志愿服务“项目之星”,荣获表彰!

司法既要有力度,更要有温度。

 

为更好的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传承志愿精神,让司法的温暖蔓延,20181月,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专门成立了一支由检察长、公诉人、法警、书记员等20名检察干警组成的未成年人公益保护志愿团队,让更多的人参与未成年人结对帮教、法治教育、现场监督行政机关执法、留守儿童关爱等各项活动当中,并为全区未成年人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检察服务。

 

团队秉承志愿精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和更有针对性的公益法律保护、法律宣传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