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上半年江苏检方立案侦查原处级以上干部77人
2017-01-06 10:27:00  来源:

   昨天上午,江苏省检察院首次公开发布职务犯罪查办八项信息(简称“八项公开”),其中显示,今年上半年江苏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原处级以上干部77人,其中4人为原厅干。据悉,今后江苏省检察院每季度都会发布“八项公开”信息。

  “八项公开”信息包括立案侦查信息、逮捕信息、侦查终结信息、移送审查起诉信息、律师会见信息、涉案财物处理结果信息、办案人员违法违纪处理信息、办案时限信息。昨天江苏省检察院发布的“八项公开”信息为上半年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查办情况。 

  其中,立案侦查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896件1159人,其中涉嫌贪污贿赂犯罪716件884人,涉嫌渎职侵权犯罪180件279人;原厅级干部3件4人,原县处级干部70件73人,原科级及以下干部754件965人;贪污、受贿数额在3万元以下2人,贪污、受贿数额在3万元以上不满20万元233人,贪污、受贿数额在20万元以上不满300万元296人,贪污、受贿数额在300万元以上的14人。 

  编辑: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