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港区院这位书记员小姐姐技能满点!
2019-06-27 17:21: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高港区院这位书记员小姐姐技能满点!

  6月20日,在泰州市检察院组织的控申接访实训竞赛中,该院接访组表现优异。

  其中,常贝同志获评“优秀书记员”,为该院获评“优秀接访组”作出积极贡献!

  从2014年进入到高港区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常贝已在书记员岗位上工作了5年。目前,她负责案件受理、卷宗扫描、制作电子卷宗、律师接待、文书信息公开、外来文书接收扫描及检办工作。

  工作虽然繁琐,但她从无怨言,而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默默无闻,扎实工作。面对相对繁重的工作,她任劳任怨,尽管家里还有个奶娃,但她仍旧高效、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院里组织的书记员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她虚心向身边的同事学习、请教,同时目前正通过自学考试取得法学本科学历。

  书记员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记录。她手速快、技能好,检委办的案件讨论会议上,她负责把委员们的意见详细、准确地记录在案。在泰州市院对2017-2018年度检委会工作卷宗进行专项评查中成绩优异,卷宗整齐且规范。

  良好的法律素养、高度的责任意识、熟练的速录技能,使她在从事书记员工作时得心应手,成为领导们值得信赖的好帮手。

  

  编辑: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