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春训进行时丨新年“第一课”,扎紧纪律“紧箍咒”
2022-02-24 16:35: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高港区检察院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会,邀请泰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黄泽南同志作专题讲座,以正确思想开新局,以廉洁教育谱新篇。

  各园(街)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高港区检察院、安监局(安监办、应急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部长从“充分认识腐败的危害、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切实根除侥幸心理”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办案经验,对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剖析,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发人深思,引导全体与会人员正确认识形势、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认识名利、正确认识小节、正确认识责任、正确认识监督。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增强严以用权的敬畏之心,公私分明、防微杜渐,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干干净净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为打造“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医药名城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提出三点建议:

  1.永远对党忠诚;

  2.时刻保持干净;

  3.实干务实担当。

 

  编辑:陈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