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难而上,奋楫笃行!
2022-09-28 15:58: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9月13日下午,我院研究推动1-8月基层院模拟考评情况的落实举措,全面盘点各团队工作,查找不足,剖析原因,谋划推进核心业务和年度重点工作。

  各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1-8月各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汇报具体改进措施。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团队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吴文彬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数据,精准履职敢作为。要深刻分析模拟考评中的得分点、失分点和薄弱点,学习借鉴兄弟基层院的好的做法,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成效颗粒归仓。

  二是突出贡献,能动履职善作为。分管领导、团队负责人要带头作为,能动履职、善于沟通,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切实提高检察贡献度。

  三是围绕考评,高效履职有作为。要研究透彻考核细则,找到提高检察作为的方法、路径。要及时发出高港检察的声音,做到勤总结、勤动笔,争取在信息宣传调研上有更大突破。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