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谁辛苦为谁忙”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2017-10-19 10:54:00  来源:
 一、活动宗旨

“为谁辛苦为谁忙”是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观的问题,体现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学习钻研、勤勉工作、奉献意识、职业精神、责任担当、维护正义等等诸多方面,全体检察人员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结合自身成长过程,结合本职工作,结合家庭生活实际,多角度、深层次进行思考,寻误区、找差距、谈感悟、表决心。

二、组织领导

为把“为谁辛苦为谁忙”活动落到实处,成立领导小组:

   长:党组书记、检察长华为民

副组长: 副检察长  殷继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朱洪平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 焦尤香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吴新建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李军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反渎局长 韦莉

         党组成员、派驻泰州港核心港区检察室主任、民行科长  陈新

活动小组下设办公室,吴新建任办公室主任,成员周志俊、朱宏俊负责日常事务。

三、活动安排

1、组织讨论:以部门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开展讨论,院领导主持参加分管部门的活动,所有同志均参与讨论。集中讨论时间各分管领导在415日前自行安排。讨论结束后,各条线按以下要求报送优秀征文:刑检条线2篇、侦防条线2篇、控申民行条线1篇、纪检组监察室1篇、政治处1篇、办公室警务科2篇。大江法学社以此活动为基础,组织开展以此演讲活动。

2、撰写征文:所有同志撰写主体征文,突出主题,题材不限,在415日前交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部门要把“为谁辛苦为谁忙”大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本院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