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组织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8 09:10: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8名民营企业家和区工商联领导共同走进高港检察院,共赴一场开放检察之约。

  高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䶮,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朱文正等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零距离”感受了办案环境,“面对面”了解了检察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介绍了高港检察各内设机构的基本职能,特别是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相关情况,并向民营企业家、企业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司法理念、有关规定等。

  受邀的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及司法机关给予了民营企业家很多关照和支持,为民营企业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参与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更拉近了检企距离,让企业家们感受到了检察温度。泰州市银杏织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社戈说:“听了钱检察长的话,我们的心里暖暖的。”部分企业家还就关系企业利益和发展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具体咨询。

  钱峻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和工商联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抓紧落到实处。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