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高港区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6-09 15:14: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8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新忠主持召开与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

  动员会上,朱新忠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高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杰、蔡平及巡察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孔书华列席会议。

  会上,朱新忠组长通报了本次巡察计划、巡察方式和巡察任务,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朱新忠组长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聚焦监督重点,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高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表示,此次区委巡察是对全体干警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检察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更是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良好契机。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贯彻巡察部署;

  二是支持配合到位,保障巡察顺利开展;

  三是执行纪律到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

  四是整改问题到位,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