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落实“八号检察建议”,助推安全生产溯源治理
2022-06-29 10:25: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6月8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化学新材料产业园召开安全生产溯源治理推进会暨“公益有我 益心为公”进企业活动,护航企业安全生产,促进健康发展。  

  会上,根据前期对企业案件的调查和走访情况,对园区企业外包业务可能普遍存在的安全生产管理漏洞,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整改措施,帮助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处罚不是目的,安全生产溯源治理才是根本!企业发展要解决好‘要我安全和我要安全’的关系。”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徐庄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公益有我·益心为公”品牌代言人徐勤生在会上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与职能部门和园区共同发力,推动安全生产溯源治理,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陈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