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04 13:55: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3日下午,高港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15名参赛选手年龄均在35周岁以下。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故事。

  他们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更好地激发了青年干警的生机活力,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谱写检察故事、彰显检察担当、作出检察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一流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4名。

  一等奖 孙丽、许蔚

  二等奖 邹新、陈欣

  三等奖 张倩、颜刘湘、陈姝婧、常贝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