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团市委一行来高港区院调研
2019-03-28 10:00: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3月26日下午,泰州团市委书记殷俊一行来到我院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参观指导,高港团区委副书记徐泽超,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等陪同调研。

  殷俊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牵手朝阳校园卫士”系列工程主题展板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下设的“一站式谈话中心、汤姐姐法治教育中心、预防犯罪模拟体验中心、心理咨询疏导中心、留守儿童远程亲情交流中心、牵手朝阳校园卫士工程工作中心”等。

  “汤姐姐法治课堂”主讲人汤晶萍对各中心的职能逐一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近几年我院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情况,特别是“牵手朝阳 校园卫士”系列工程、“汤姐姐法治课堂”等创新品牌工作成效。我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殷俊书记听取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创新思路,充分肯定了我院未检工作,并对我院未检工作进一步深化和创新品牌打造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