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高港区院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7-09-21 15:04:00  来源:
                                               咦……

今天了开这个会

一群小鲜肉围坐在一起

他们在干嘛呢?


让我们去围观一下吧!

为进一步开展团青工作,更好地发挥团支部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今天下午,我院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吴新建同志主持,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一名团代表。最终,到会团青年们选举出邹新担任团支部书记,许蔚担任宣传委员,高婷婷担任组织委员。选举邹新为团代表。

新当选团书记和委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团支部建设的新的想法和愿景,也表示会以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为榜样,用自己的热情抒写新的篇章。

  

最后,吴主任总结了近年来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任委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带领支部团员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团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梦想、有信念、积极向上的青年团体,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