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联合区公安分局在口岸实验学校启动了高港区“校园欺凌及突发事件应对”巡回宣讲活动
2018-05-09 15:01:00  来源:

    52日,也就是陕西省米脂事件发生5天后,我院联合区公安分局在口岸实验学校启动了高港区校园欺凌及突发事件应对巡回宣讲活动。活动得到了高港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们陆续接到辖区内部分中小学校的咨询和邀请。54日青年节,我们的第二场活动在大泗学校展开。上午1030分,我院公益法律服务志愿者申肖、顾欣和高港公安分局民警费非共同为大泗学校初二年级的全体学生进行了校园欺凌及突发事件应对的法治活动中,检察干警从宪法及法律规定入手,阐释了校园欺凌的含义,可能涉嫌的犯罪和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用具体案例警示孩子们校园欺凌的后果,预防孩子们成为校园小霸王 

 

 

    公安民警则主要从普通学生的角度出发,教授孩子们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及校园突发的暴力事件。逃、藏、告、挡、踹的应对技能让在座的学生收获满满。 

宣讲。巡讲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联手,共同努力,为打造安宁、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