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汤姐姐法治课堂”走进孔桥学校
2018-09-17 10:15:00  来源:

    今天给大家讲一讲背影和笑脸的故事。这是发生在91313:20分至15:30分的事。  

    当天秋高气爽,当天校园温馨静谧,当天报告厅里热闹非凡,当天出境最多的是检察官的背影,当天最令人感动的是孩子们的笑脸。

    而当天,只是汤姐姐法治课堂最普通的一节法治课。  

    中午一点半,孔桥学校的校园很安静,检察官的背影带着秋风。空荡荡的报告厅,检察官总是最早来那几个。主角来了,笑脸也来了。还有,做笔记,他们是认真的。他们的热情让“汤姐姐”感觉自己是一个“明星”。《以案释法,防治校园欺凌》法治课后,检察官还根据近期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典型案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预防提醒。 

    此外,未检检察官根据办案当中发现的该校个别学生存在的不良行为,与校方沟通、交换意见,建议校方加强管理和教育,降低学生遭受不法侵害的风险。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