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泰州高港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泰州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2019-11-07 09:20: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6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泰州市看守所,举行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参观了看守所的在押人员监舍、监控室等场所,切身感受了高墙内外的鲜明反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主题教育中采用现场教学的形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目的就是要发挥反面典型的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检视自己、防微杜渐,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