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港主城区拆迁现场环保安全隐患整治协调会在泰州高港区院召开
2019-11-19 09:15: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4日上午,高港主城区拆迁现场环保安全隐患整治协调会在我院召开,区检察院、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口岸街道办、刁铺街道办、区引江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同时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参加评议。

  会议就原苏中钢丝绳厂内存放工业固废及废机油处置不当造成生态污染的问题进行个案解决磋商,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确定了责任主体、解决方案和完成时限。

  会议针对高港主城区拆迁现场环保安全隐患整治形成长效机制进行协商,并达成共识:拆迁前住建局等实施主体需充分考虑环保方面的要求,拆迁协议需列明环保责任;拆迁过程中无论是拆迁主体还是被拆迁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需遵守环保方面的规定;拆迁后拆迁现场需加强综合治理,各职能部门与所属辖区政府应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防止环保污染事件发生。

  与会各单位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研究拆迁现场环保安全隐患的预防和化解,推进我区拆迁工作的更好开展。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