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调研高港检察工作
2022-06-29 10:36: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6月21日下午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一行到我院调研检察工作。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就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从检察长自身如何抓、班子成员如何分管、业务负责人如何带头、员额检察官如何落实、干警精气神和素能如何提振等层面剖析原因,并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泰州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艳就如何提升检察贡献度、发挥好中坚力量、抓好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

  丁海涛检察长对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一是凝心聚力建强班子。案件管辖调整后,要提升全院工作的凝聚力,班子成员不仅是指挥员更是战斗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干,凝聚干警向心力。

  二是全心全力提高质效。要正确看待考核指标任务,针对短板弱项,多想办法,拿出过硬措施。要学习兄弟院好的经验做法,优化办案结构,提升办案效率。

  三是关心关爱干警成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多开展谈心谈话,倾听干警心声,多关心干警成长进步;要用好人、用对人,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振干警精气神。要挖掘培养高港检察人才,做到人尽其才。

  座谈会上,吴文彬检察长代表高港区检察院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丁海涛检察长的要求:

  一是高效率落实要求。

  二是高质量推动发展。

  三是高水平彰显贡献。

  四是高标准严抓队伍。

  编辑:陈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