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19-03-20 13:39: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区级机关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合督查制度的通知》,对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做好当前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四条和《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零九条等关于违规经商、参与经营活动的相关条款,与会人员对如何防范此类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部副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部门工作职责和支部书记职责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通报了风险防控排查问题,就如何做好第二季度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想法。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结合自己履职经历,就如何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出了要求:

  1.要认清形势,与时俱进;

  2.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3.要加强自律,以身作则;

  4.要防微杜渐,顶真碰硬.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