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2-10 09:29: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全院上下一年来的团结协作和辛勤耕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进行表彰;动员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勇立潮头、自强争先,推动高港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组书记、钱峻检察长带领我们回首高港检察的2019,采取PPT讲述和播放视频的方式进行,钱检分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后,播放本部门人员“2019年最难忘的人和事”视频短片。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建宣读了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号召全体干警对标先进,努力创造更加骄人的业绩。

  院党组成员、区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孔书华同志传达泰州市纪委、监委相关通报和高港区纪委《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方案》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对抓细、抓实队伍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要以通报的反面案例为戒,认真吸取教训,廉洁从业;二要深学党章党规党纪和检纪检规,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个弦,切实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三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群众监督,清清爽爽做人和清清爽爽做事;四要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综合管理部和检务督察部门要紧盯重要环节严格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对节前机关内部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机关内部尤其是通信机房、配电房、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开展分级保护等保密教育,健全保密工作台账;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巡查、公车管理使用、外出报备、值班备勤等制度。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为营造和谐安宁的环境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进行了动员部署。

  2020年,全院各部门将继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2020年全年目标任务,只争朝夕、奋斗实干,以再出发的坚韧和执着,奋力谱写高港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