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20-04-01 10:26: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330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扫黑除恶的工作任务,对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殷继东主持,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我院检察长钱峻强调,在目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下,始终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记于心、常抓在手,切实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以及我院贯彻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扎实做到:

一是政治站位不降,进一步增强斗争自觉。

二是组织力量不散,进一步增强斗争合力。

三是办案力度不减,进一步提升斗争质效。

四是工作标准不低,进一步放大斗争成果。

总之,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扫黑除恶持久战,以敢担当、有作为的良好业绩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经济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