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近期多家媒体密集报道泰州高港区院工作!
2020-05-29 16:55: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学习强国”平台、《检察日报》、“江苏政法”公众号、《江苏法制报》、《泰州日报》等多家媒体密集报道高港检察相关工作!

  5月27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采用我院“最美检察官”——第一检察部主任汤晶萍的先进事迹报道啦。

  身边的榜样丨汤晶萍:春风化雨的“最美检察官”

  5月18日,《检察日报》《“案-件比”当事人怎么想?》一文中,报道了我院制定出台《优化案-件比工作指引》,构建求极致的检察办案模式的相关案例和做法。

  5月17日,“江苏政法”公众号采用我院“检言简说”普法团队编写的

  “以案释法丨从电影《巨额来电 》中能看到什么?

  ”一文。

  5月14日,《江苏法制报》“江苏检察”版头条报道我院对涉罪未成年人进行帮教、引导,指引他们走上人生正轨,预防再犯的相关做法。

  5月28日《江苏法制报》二版头条、5月26日《泰州日报》“法制周刊”都报道了我院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发出“督促监护令”的相关做法。

  近期,多家媒体频频“点赞”高港检察工作,进行密集关注和报道。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