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七•一】泰州高港区院举行政治生日分享会活动
2020-07-02 09:47: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下午,高港区人民检察院在党员组织生活馆举行政治生日分享会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学习党章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吴新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我们不仅要牢记党员身份,更要履行党员各项义务,始终将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分享收获感受

  7月份入党的党员与大家分享入党以来的收获、感受和认识,畅想未来。

  王莉

  一直寻找和追求检察工作的价值与意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促进刑罚执行的规范。

  杨国振

  真正树立起民生理念,将积极配合员额检察官做好公益诉讼工作。

  汪进

  对光荣加入党组织,至今依然感到无比自豪;要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周春华

  在生活中将更好地展示检察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

  戴贵祥

  作为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将继续发挥余热,带头参加警务保障等检察辅助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培养和关心。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表示:今天是我们建党99周年的生日,更是我们迎来百年建党的起点,举行政治生日分享,意义重大。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展现持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实干之风、永葆奋斗精神,自我加压,勇争一流,努力抓好各项检察工作落实,为实现我院“地方争创十佳、条线争当先进”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