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2021-02-09 09:01: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2月8日下午,高港区检察院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区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孔书华同志传达区纪委相关案例通报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以通报的“四风”典型问题为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传达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市检察院相关要求。对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严格公车使用,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外出报备制度,做好网络舆情监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再提醒。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对抓细、抓实队伍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

  一是廉洁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言行举止,执行重大事项报告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二是安全过节。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省市区防疫要求;

  三是文明过节。严禁参与赌博,禁放烟花爆竹,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