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1-18 11:26: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我院2022年度检察工作,并确立2023年的总体目标任务,布置当前重点工作,为全院上下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行最充分的思想动员和行动准备。

  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建玮传达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认真研读领会上级新要求;二是要复盘得失抓好特色亮点;三是要抓实开局力争开门红。

  部署安全、保密、值班等工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建部署安全、保密、值班等工作。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保密要求;高度重视机关内部安全和人员安全;切实做好机关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巡查、公车管理使用、值班备勤等制度;科学防疫,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禁酒后驾车,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传达全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从严意识,压紧主体责任;进一步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监督制约;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深化抓源治本。

  总结2022年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总结了2022年高港检察工作的六个特点:

  这一年,我们不辱使命挑重担;

  这一年,我们稳中求进保目标;

  这一年,我们压实责任求实效;

  这一年,我们强化管理抓队伍;

  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收好官;

  这一年,我们精心谋划布新局。

  部署2023年工作

  吴文彬检察长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在树牢进位意识上更加坚定。

  二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融入。

  三是在统筹四大检察上更加全面。

  四是在彰显贡献担当上更加有为。

  五是在提升工作能力上更加明显。

  六是在全面从严治检上更加扎实。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