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倒计时!奋力再冲刺,跑赢决胜年度目标“最后一棒”——我院召开2023年三季度院务会
2023-09-28 09:10: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全面分析、回顾业务数据质态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三季度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瞄准本条线争先创优作战任务,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贡献度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市先进行列的差距进行了对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照考核细则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具体要求。

  吴文彬检察长对今年以来全院检察工作整体质态进行研判,指出要做到“三个统筹”,抓好“三点发力”,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统筹好时间与效率的关系,雷厉风行抓执行力。

  二是统筹好担当与管理的关系,积极作为抓攻坚力。

  三是统筹好考核与争先的关系,务实求进抓贡献力。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