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锚定争先目标不动摇 对照考核要求再发力——我院召开2023年二季度院务会
2023-07-03 17:12: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全面分析上半年业务数据质态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查找不足,剖析原因,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二季度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队负责人结合今年以来检察贡献度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对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对照上级新下发的考核细则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具体要求。

  吴文彬检察长对今年以来全院检察工作整体质态进行研判,指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一是要正确看待问题不足,增强抓好当前工作紧迫感。

  二是要强化法律监督质效,把好案件质量指标风向标。

  三是要学懂弄通考核细则,聚焦重点工作内容再发力。

  四是要凝心聚力提效破局,锚定争先进位目标抓落实。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