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员部署开新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3-02-09 09:16: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2月8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石检在全省检察长会议讲话精神,紧扣石检要求,明确今年工作目标、找准工作思路,要主动献出“金点子”,积极为高港检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重点答好“六道题”:

  一是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好“新考题”。

  二是围绕夯实四大检察基本盘,答好“必答题”。

  三是围绕办理有影响力的案件,答好“抢答题”。

  四是围绕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答好“创新题”。

  五是围绕检察队伍现代化建设,答好“永恒课题”。

  六是围绕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答好“附加题”。

  紧接着,我院召开专题党组会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举措。会上,班子成员围绕石检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求“关键少数”要在发挥“小院既有大智慧、也有大担当、还有大发展”上使出“关键一招”,为江苏检察工作现代化“走在前、争第一”贡献高港力量。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要求:

  一是要坚持政治建检,把好检察发展方向。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检察工作。

  三是要夯实发展根基,提升检察队伍素能。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