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2年考核结果通报会暨2023年新目标任务动员部署会
2023-02-27 11:28: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2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考核结果通报会暨2023年新目标任务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政治工作和综合保障团队负责人通报了市院条线考核评价意见。各团队负责人围绕“目标是什么?怎么来实现?”两大问题,就“改作风、提干劲、求实效”等方面,对2023年如何有效开展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分管领导对分管团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点评,明确要筑牢业务“软实力”,提升发展“硬实力”。

  吴文彬检察长点评了2022年全院考核情况,对过去一年全院上下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的付出表示感谢,对2023年新目标任务作出动员部署,指出要谋定而动、细化举措、不等不靠,确保抓出成效、干出成绩;要紧盯省、市院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树立“位次前移、争当先进”目标,并围绕目标、智慧、奋斗、收成四个关键词,对2023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抓紧落细。

  二是要始终把转作风作为前进追求奋楫笃行。

  三是要始终把增质效作为关键核心强力推进。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