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2022年三季度院务会暨数据分析研判会
2022-11-24 16:37: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全面分析、回顾业务数据质态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拿出加强和改进的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10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三季度院务会暨数据分析研判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和检务督察团队通报了三季度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政治工作和综合保障团队通报了三季度检察贡献度完成情况,信息宣传和教育培训团队通报信息、宣传等工作推进情况。各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核心业务数据推进情况和检察贡献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点评,并围绕组织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具体举措。

  吴文彬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一是坚持以如履薄冰的态度,知形势明任务。

  二是坚持以勤能补拙的自信,补短板求突破。

  三是坚持以加速冲刺的劲头,收好官开好局。

  编辑:陈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