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综合管理部
2016-12-15 17:06: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协助院党组织负责本院党建和队伍建设,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本院的机构编制、干部考核、任免、调配、表彰奖励、教育培训、职级、检察官等级评定以及劳动工资、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负责对本院司法警察的管理、培训、考核工作以及司法警察警衔的报批工作;负责本院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工、青、妇群众组织及统战工作。协助院领导协调落实本院重要工作部署,组织安排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负责领导交办事项的催办督办;负责文件起草、检察统计、档案管理、保密工作及办公自动化管理工作;负责处理检察信息,开展检察理论研究;负责本院的行政装各、计划财务、固定资产、交通工具、安全保卫等管理工作。负责统筹协调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检务公开等工作。负责检查本院在执行法律、法规和上级人民检察院的决定、规定中的问题;受理检察系统内部违反纪律、法律行为的控告、检举;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调查处理检察系统内部违反纪律、法律的行为;受理检察人员不服纪律处分决定的申诉;开展检务督察工作。

  编辑:jcw_tzgg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