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开展“向张娜同志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09-28 14:33: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925日,我院开展“向张娜同志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67日,张娜同志在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暨全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学习身边榜样,汲取成长力量”,活动由第二检察部陈欣主持。

年轻干警向张娜同志献花,感谢张娜同志的辛勤付出!

赛前,张娜被市院抽调参与办理重大影响的涉黑案件。面对工作与竞赛的双重压力,如何在案件办理期间,寻求业务提升和突破,将5+2、白加黑的常态坚持下去?

直面挑战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韧性、日积月累的沉淀、刻苦好学的追求,张娜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在办案、工作和学习中的体会。

在抽调市院办案期间,她深深感受到:组织领导、团队协作,吃苦耐劳、无私奉献,重点突出、细致细心的重要性。她表示,生命不息、学习不停、奋斗不止!

相信,今天的成绩仅仅是她人生的开始!

作为同事和部门负责人,缪静涵和汤晶萍从不角度,介绍了她们眼中的娜娜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最后点评,全体高港检察人要向张娜同志学习,做到:

    一、学习业务  持之以恒;二、办理案件  扎实细致;三、综合文字  主动作为;四、授受任务  不讲条件;五、迎接挑战  任劳任怨;六、参与团队  勇于担当;七、同事相处  慎言敏行;八、直面压力  笑颜相对。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