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这项工作,我们这样做
2021-10-14 10:41: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管理,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检察工作,确保优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院制定完善了《月度工作进度和计划表》,作为当前我院检察工作的“思维导图”“任务图”“作战图”。

  大屏晒业绩

  每月表格汇总后,在院内大屏进行工作进度公示。表格各项内容既是本部门、各岗位职责要求,又是路线图,也是责任状,还是业绩表。

  党组会听成效

  每月月初的第一次党组会,院党组集中听取各部门上月工作完成进度和当月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

  部门负责人汇报重点工作任务和核心业务数据考核指标,分析上月工作存在不足,明确本部门本月工作措施。

  分管院领导就各部门工作状态、工作推进、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补充分析。

  院领导提要求

  十月第一次党组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新建围绕聚焦工作短板、奋力比学赶超提出四点要求:

  1.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重点工作任务和核心业务数据空白点全部清零,时不我待、刻不容缓。

  2.挂图作战、上紧发条。对全年目标没有达到目标任务数的,要想方设法、竭尽全力地完成任务。

  3.精益求精、力保优势。对占据优势的重点工作和核心业务不放松。

  4.人人尽责,扩大战果。全院要拧成一股绳,人人尽责,提高高港检察的检察贡献度。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