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不容辞,“案”部就班!战“疫”无声共同坚守这座城!
2022-10-24 16:05: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履职亦是责任。疫情突袭泰州,我院积极落实上级部署的各项防疫要求,抽调三十余名检察干警下沉一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统筹协调办案力量,克服人员锐减压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检察办案同步抓紧抓好,实现疫情防控与检察办案两不误。

  “请提前打开手机,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出示连续三天核酸记录。”

  “请各位居民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

  检察干警在高速卡口

  检察干警在专班

  检察干警在社区

  下沉一线的三十余名干警以检察人的担当,勇当“逆行者”,让检徽在战“疫”中闪闪发亮。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保障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在疫情防控执勤值守的特殊时期,大家要克服困难,共渡难关,不计得失,展现高港检察的良好形象。”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彬到我院负责的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深切关怀振士气。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前方抗疫忙,后方保障足!”

  我院政治工作和综合保障团队强化后勤保障,铸造疫情防控坚实后盾。

  “人手不足,那我们就加班干!”

  业务部门在院检察干警克服人手不足的实际困难,全力冲刺年初既定目标。

  夜将尽,天将亮。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这场战“疫”一定会赢!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