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金秋桦荣获泰州市“我最喜爱的共产党员”称号
2022-07-27 15:08: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为选树宣传一批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唯实唯勤作风的时代先锋,激励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凝心聚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共产党员”推选活动。

  我院金秋桦同志被授予泰州市“我最喜爱的共产党员”称号。

  金秋桦,1983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高港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派驻泰州港核心港区检察室主任、一级检察官。先后获得“江苏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标兵”“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标兵”称号,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荣记二等功。2019年荣获“首届泰州青年五四奖章”和“江苏好青年”。2021年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

  入党16年来,数不清多少个严寒酷暑,她用脚步走出一个又一个小目标;数不清多少个黑夜白日,她用心细如尘练就破解谜案的火眼金睛。穿上检察制服的她,代表的是公平和正义。她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不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从检誓言,不负“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光荣使命。

  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