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金秋桦最美法治人物新闻发布会
2023-12-28 14:11: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12月12日下午,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城市频道《江苏最美人物》栏目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录制节目,为近期获评江苏“最美法治人物”的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核心港区检察室主任、第三检察部主任金秋桦颁奖并举行新闻发布活动。

  金秋桦现任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核心港区检察室主任、第三检察部主任。从事检察工作17年来,先后被授予“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业务标兵”“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省“最美法治人物”等荣誉称号,在办案过程中,金秋桦始终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把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首要宗旨。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金秋桦最美法治人物新闻发布活动,《新华日报》《省电视台》《扬子晚报》《泰州日报》等省市媒体与金秋桦进行座谈交流。

  从检17年,金秋桦的身影出现在公诉、批捕、控申、民事、行政等多个岗位上, 无论在哪里,她始终怀揣着“民生无小案,拳拳关爱心”的使命与担当,在守护公平正义的路上风雨兼程,如一朵铿锵玫瑰,在政法前沿绽放出最美风华。

  编辑:陈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