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港区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24 10:07:00  来源:
    221日,高港区院召开为期一天的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全院思想,提振干警士气,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对加强全院干警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泰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海峰出席并指导此次会议。  

    上午全体会议,全院干警首先观看了团队管理专家张金洋老师的《军令如山——团队执行力》视频讲座;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洪平传达学习几起检察人员违规违纪情况通报,并作了专题警示教育讲话。院党组书记、华为民检察长就作风整顿,尤其是提升执行力作专题讲话,华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执行力,一针见血的列出我院当前在的执行力方面存在的诸多不足,针对如何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质效,华检提出了大力培育执行力文化,提升干警的执行技能,提振工作意愿,优化工作流程,加大督查力度五方面的具体要求。   

    集体会议结束后,全院上下按条线分成四个组,由分管领导牵头进行讨论学习,深刻剖析不规范司法行为及违规违纪行为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深入查找自身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措施;畅谈学习领会华检讲话精神体会,并进行书面总结。   

    下午全院大会,部分干警代表就规范司法行为、学习华检讲话精神提升执行力做表态发言。   

会上,高港区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洪平还对高港区院新制定的《点名通报批评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重申了相关纪律规定。 

 

 

 

 

 

 

 

 

 

 

  编辑: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