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害】你的男神在这个舞台上亮相!
2017-08-21 20:24:00  来源:

   “能作为新高港建设功臣的代表上台领奖,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荣光。这个奖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褒奖,更是对陈新工作室,对全体高港检察人的褒奖和肯定。”今年是高港20岁的生日。高港生日快乐!20日上午,高港召开弘扬建区创业精神大会。

     重温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展望催人奋进的美好未来,隆重表彰20年来为高港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新高港建设功臣,20年高港波澜壮阔,建设功臣意气风发、满怀梦想。小编在此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看!就是他们!

    小编表示太敬佩了,此处应有掌声!最最最最光荣的是我院陈新同志也是其中的一员。小编骄傲,小编自豪!请欣赏男神靓照一张。

    领奖后,陈新感慨地说:“荣誉代表过去,更意味着责任使命和担当。今后,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打造陈新工作室,为广大群众提供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努力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每一次服务,每一次接待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陈新涉法涉诉工作室”是我院打造的为群众提供涉法涉诉预约服务的一个检察窗口,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区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大平台。

工作室以“调解达人”陈新为核心,成立专门的陈新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工作室,团结特约型群众接访高手、精选专业化群众服务能手、“群众工作顾问”、巡回检察小分队,针对不同涉法涉诉预约案例,因地制宜、因人施策,情法交融的有效处置群众诉求。

       5年的真诚服务令高港区检察院涉法涉诉预约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其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群众信任度与日俱增,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多起感人事迹。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