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华为民检察长参加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11-17 11:23:00  来源:

   1116日,我院华为民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戴贵祥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支部的每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我院华为民检察长谈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提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学就是要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在十九大报告原文,我们检察人需要不断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如何开展检察工作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为学以致用打好基础;,学是基础,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之后还需要静下心来深刻领悟,悟出心得体会从而更好地指导检察工作;,在悟的基础上,结合检察工作进行思考,谋划检察工作新思路和举措。谋定而后动,只有通过深刻思考之后才能确保行动有正确的发力方向;,干直接体现在工作落实方面,实干兴邦,在有了新的思路和举措之后,只有通过实干才能真正地把十九大精神在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敢于开拓创新,新时代下需要有我们检察工作有新的作为,创新出在群众中叫得响的检察工作优质品牌,才能无愧于群众的期盼。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