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党组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1-16 09:19:00  来源:

     今天上午,我院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新建进行领学,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院党组书记钱峻要求:1.要尽快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2.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的同时,要认真开展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3.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支部要根据主体责任清单制定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1.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守土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2.加强廉政教育,推进源头管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意识;3.坚持从严治检,严密检务督察,推进作风建设和司法办案进一步规范。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