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泰州高港区院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2018-02-13 09:0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近日,我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未检、民行、侦监部门干警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育局工作人员参与了专项活动。 

   大家兵分四组,到高港区口岸小学、尚美中学、环溪小学、刁铺中学等中小学校开展食品、文具等安全检查。 

                          

                    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本次活动,以校园周边的小吃店、超市、文具店、书店为检查重点,针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家长们关心的食品、文具、图书的安全问题进行专门巡查。 

              

  

    编后语:校园周边的小食品有没有过期、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文具是否合格等等是每一位家长关心的问题。群众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我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