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这场院务会,擂响战鼓提振精气神!
2018-03-12 14:28: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36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务会,听取各科室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主持,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递交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各部门就今年以来核心业务数据或考核目标任务的完成进度、信息宣传调研完成情况、创新举措实施情况,及3-4月份工作思路,包括全市检察工作重点任务推进的主要措施。 

     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讲话。 

     就为什么要对标找差,钱检分析,只有重视对标找差,工作方向才更明确;只有重视对标找差,才能正视自我,树立危机意识;只有重视对标找差,才能主动学习,主动创新。 

   就怎么样对标找差,钱检提出,首先一要时刻关注,定期研判,二要认清差距,找准问题,三要心中有数,脚下有力。 

    其次,业务工作对标找差要做到:一是要按照序时进度努力超额完成核心业务数据;二是要注意挖掘、培育、总结、放大典型案例;三是业务工作要追求高质量,并注重沟通协调。 

   再次,创新创优对标找差要做到: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二是克服畏难情绪,提高创新创优能力;三是加快节奏,提升创新创优效果。 

   最后,队伍建设对标找差,就是要充分发挥全院70后的主体作用、带头作用。我们院70后占了一半以上,70后群体的工作质态直接决定了全院的工作质态。所以我们70后要成为奋发图强、朝气蓬勃的一群人,要成为勇于成绩归零,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群人,要成为不忘从检初心、奋力推进全院工作追求高质量争当排头兵的一群人。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