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高港区院汤姐姐到刁铺中心小学进行法治宣讲
2018-05-15 14:36:00  来源:

    三天之前……——“你们上次在高港区实验小学讲的水晶泥的危害,另外还有网络的危害及校园欺凌的防治这几方面的内容,可以给我们的学生讲吗?”“汤姐姐”接到高港区刁铺中心小学的赵校长的电话,邀请“汤姐姐”到该校进行法治宣讲,并提出了“定制”课堂的要求。——当然可以。孩子们需要的,就是我们要讲的,我们的课堂就是要为孩子们“量身定做”,“汤姐姐”回答道。

天气很热,但比不上同学们的热情掀起的热浪。“汤姐姐”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孩子们很熟悉她。刚走进刁铺中心小学校门,同学们就围了上来。“汤姐姐”还收到了“小粉丝”送来的意外的“惊喜”,两张“粉红色”的小卡片,这让“汤姐姐”喜上眉梢。主课堂设在该校二年级(1)班教室内,全校20个班级900余名学生通过学校广播同步收听。按照学校定制的内容,课堂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

——“…刚才那个案例,有什么特别之处?”“汤姐姐问道。 

——“如果他在第一次受到欺负的时候就报警或者告诉了家长,那么就不会有接下来那么多次的伤害。”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