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8-08-28 09:15:00  来源:

    822日,我院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监督责任的重要论述及818日市院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 

   区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孔书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监督的重要讲话和论述。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韦莉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1.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和掌握。2.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和管理,确保不发生问题。3.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检纪检规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 

    党组书记、钱峻检察长组织学习了818日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1.抓好贯彻落实。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两个清单”以及市院分管领导的发言要求,要认领问题,拿出切实有行的具体举措。2.做好保密安全工作。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组织学习有关保密规定,切实高度重视保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涉密文件、电子设备的保密自查,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技术人员要做好常态化督查工作。3.抓好车辆使用。严格执行公车使用和管理有关规定,加强对车辆驾驶员和乘车人员的安全教育,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不发生问题。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