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团支部召开委员增选大会
2018-09-05 09:14:00  来源:

    由于近期院内人员工作变化,我院团支部空缺一名组织委员,为了及时充实到位、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各项工作,831日下午,我院团支部委员增选大会顺利召开。陈姝婧同志当选为新任委员。一起来看看增选大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团的支部委员会会出现由于支委会成员因生病、工作调动或其他情况不能继续任职而导致缺额的情况,因此,就需要及时对支部委员进行增选。增选工作应按照《团章》规定的原则,召开支部委员大会进行增选,增补委员必须执行团内民主选举规定,履行民主选举程序,而不能采取委派的办法。如果一时无法召开团员大会,则可由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指定适当的人员代理负责,但代理期限不能超过半年,到期后,即应召开团员大会进行选举。

   首先,团支部书记邹新总结了今年以来我院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参会团员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主题,详细介绍了增选的流程。她希望大家认真思考、慎重选择,推举出真正热心于团支部工作的有心人。

    增补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经过民主选举,公开唱票等环节,最终陈姝婧当选新任组织委员。

    陈姝婧表示,作为检察大家庭的新生力量,将不断充实提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工作思路,努力锤炼本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利用此次机会,全体团员畅所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就今后一段时期我院支部工作如何开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精气神。此次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团支部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院党组的关心帮助下,全体团员一定会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助力团支部成为全体团员凝聚共识、激发活力的主阵地。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