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疫”线日记②——第一检察部蒋伟
2020-02-18 10:47: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连日来,我作为一名区党员突击队员,在积极参加交通卡口执勤,聚焦防疫一线工作的同时,不忘自身员额检察官身份,努力办好在手刑事案件,把疫情防控和日常办案同步抓紧抓好,确保办案程序合法,确保法定期限内办结,案件不超期。

  由于疫情影响,无法做到像平时那样及时进行案件提审等工作,我不等不靠,主动与看守所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对接,及时完成权利告知等手续,保证犯罪嫌疑人合法权益。虽然为了防范传染,单位实行轮值到班制度,但每天依然按时到办公室,进行案件系统审查等工作。

  我们的执勤点是高港大桥,时间段是凌晨零点到四点,正是一天当中最冷和人最疲劳的阶段,但疫情当前,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作为一名党员突击队员,做好防疫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的光荣。

  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大家的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蒋 伟)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