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高港区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30 09:36:00  来源:高港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广泛倾听社会各界意见建议,4月29日下午,高港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社区干部代表等人士参加,共同为高港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集思广益谏真言。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钱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内容,并请大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和整治顽瘴痼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们对我院开诚布公、开门搞整顿,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检察机关聚焦问题短板,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注重公益诉讼巡查,深化检律互动,切实开展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钱峻检察长最后表示,真诚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将立即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并严抓落实,切实提高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质效。

  编辑:田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