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赴安徽省天长市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3-06-29 11:31:00  来源: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

  6月26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陈新一行到安徽省天长市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互鉴工作经验,天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超等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高港、天长两地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在检察业务工作、检察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工作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发言。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各自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度探讨。在座谈过程中,陈新专委向天长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移交了一条涉企公益诉讼线索,王超检察长表示将与我院开展联合调查,共同维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宽信息共享、资源交流渠道,在特色亮点和优势领域强化互学互鉴,不断更新办案理念、提升工作能力,携手共推两地检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姝婧